一直以來都覺得蘭芝水酷系列寶寶藍的包裝很可愛,於是在今年一月就去靠櫃辦了會員,買了水酷修護保濕系列大全套,醒肌露、導入液、保濕精華、保濕霜、洗顏凝膠都買了。

二月恰逢我的生日,就又用85折的生日優惠,買了柔霧調色隔離乳、NEO塑型光感氣墊和晚安面膜。

於是我的桌子就有了這盒蘭芝專區:

image

這三個月來,我應該有七、八成的時間認真保養,我臉部的泛紅跟脫皮有改善了。

讓我覺得最驚奇的有兩點:

第一點是,平常我鼻子上就是毛孔比較明顯、粉刺黑頭微微冒出來而已,擠不太出來。但把水酷系列大全套抹了一遍之後,我的媽呀,黑頭整個跑出來很好擠,然後我就厚敷晚安面膜等白天再洗掉,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髒東西都被帶走了。

可是缺點是晚安面膜好像還是最好不要每天敷,有感覺到每天敷的話好像比較容易受傷。

第二個驚奇的點是,我的左手手肘不知為啥長期處於脫皮狀態,但右手就不會。於是我就每天都把化妝棉上殘留的那些保養品拿去抹手肘,有感覺到改善很多。雖然目前還是不夠滑嫩,但至少不會有脫皮現象跟傷口了。

好的接下來進入母檔預購會的主題

板橋遠東率先開打了,這次蘭芝主打水酷系列維他命C系列完美新生賦活系列任選5件8折,只要從這三個系列中選擇1瓶精華,其他4個你要怎麼湊就隨便你湊,再贈送你選擇精華的系列旅行組。

阿其他還有一些滿額贈、百貨的折扣、蘭芝自己的折扣、發燒組等等,想了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~

官網連結點我

這次還有很便宜的加價購,新上市的定妝蜜粉原價1100,預購會的優惠價799;眼凍原價1350,預購會999。由於我還有之前送的眼凍,這次我就只加定妝小白盒而已了。

先來看看我這次買的東東吧~

image

好的,大家可以看到,我又湊了藍藍的水酷大全套,上次我是買清爽的,這次我換買水潤的試試看。

除了基本的水酷大全套,我還買了兩瓶橘子水跟一罐清爽的保濕霜。因為櫃姐說接下來夏天,我教書又不一定是在冷氣房裡,還是用清爽的會比較舒服,所以我多囤的那罐也還是帶清爽的。

這些加上我手上有的那些贈品,應該是足夠讓我撐到下一次大補貨了。

剛剛前面有提到,除了精華之外,其他4項都可以任選,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,可以請櫃姐幫你把最貴的那4項用8折去算,剩下的2個較便宜的原價正貨就拿去當滿額贈的門檻。

這些滿額贈的東西,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陶瓷碗和維他命C淨膚精華安瓶。

原本看到DM上的陶瓷碗想說還好而已,但本尊超重超有質感;至於維他命C安瓶,他原本在賣的時候要一次買3瓶共3150,但這次可以直接送1瓶正貨,還算不錯。

我把百貨的滿3000送300、蘭芝自己櫃上的活動、和我個人的會員點數扣一扣之後,實際的刷卡金額的確是有CP值很高的感覺(雖然一樣是大失血嗚嗚

最後附上一張家族照~

image

以上給大家參考~

我是漪璿

這是我的其他出沒地 點擊 連結樹

IG: @eshinelian

粉絲專頁:漪璿戀館

arrow
arrow

    EShi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